残血家族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家族公告] 残血家族核心文化纲领

跳转到指定楼层
查看: 1146|回复: 14
欢迎光临鳯仔⒐!4埘绱的QQ空间QQ查看详细资料

昵称:残血YY当家人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add_to_buddylist! 只看该作者
实名认证 鳯仔⒐!4埘绱 当前离线
经验: 02级 已经发了83篇文章咯哎哟哎哟
楼主

发表于 2018-4-25 10:18:27

  • ID:3
  • 精华:4
  • 积分:1519
  • 帖子:83
  • 威望:155
  • 残币:0
  • 状态:293
  • 贡献:129
  • 活跃:194
  • 魅力:192
  • 人气:127
  • 元宝:305
  • 阅读权限:200
  • 注册:2018-4-6
  • 失踪:0 天
  • 在线:共61小时
残血QQ达人勋章 残血社区会员勋章 残血歪歪会员勋章 残血超级会员勋章 残血元老会员勋章 残血设计大师勋章 残血家族纪念勋章 残血家族股东勋章 残血孝义勋章

[家族公告] 残血家族核心文化纲领 [复制链接]

残血家族核心文化纲领
残血家族2018盛势回归,致力重铸残血辉煌,携手每一个族人与中国梦同行。残血蕴意:‘残寓意蚕,破茧重生,永不言败,贵族之血流传万世。’
  • 残血家族的核心价值观是:以人为本,诚信为根,团结至上。
  • 残血家族的愿景是:一族传万代,大树成森林。
  • 残血家族的作风是:认真、快、坚守承诺,决不找借口。
  • 残血家族的团队观是:共同分担,共享荣誉。
  • 残血家族的精神是:因为自信,所以成功。
  • 残血家族的使命是:为每一位家人创造幸福,为每一位网民传送快乐。
  • 残血家族的决心是: 创造奇迹,永不言败,愿景必达。
  • 残血家族的口号是:实力打造非凡 王者绝非偶然人气实力并存技术精英相聚残血打造神话团结证明实力残血创造卓越成就不灭神话

  残血家族每一个成员应把家族文化铭记于心,残血家族立足新起点,势必开创新局面,每一个家族成员也定得到自己所需。人心齐,泰山移!

请记住残血家族社区网址 www.cxqq.net [这是默认签名,您还没有设置个性签名O(∩_∩)O~ 更换签名请点击这里]
欢迎光临青涩鳯仔的QQ空间QQ查看详细资料

昵称:曾经沧海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add_to_buddylist! 只看该作者
实名认证 青涩鳯仔 当前离线
经验: 03级 已经发了134篇文章咯快4级咯
沙发

发表于 2018-4-25 12:17:40

头衔:

『社区成长』LV.22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 ID:100
  • 精华:1
  • 积分:2183
  • 帖子:134
  • 威望:221
  • 残币:0
  • 状态:341
  • 贡献:253
  • 活跃:449
  • 魅力:231
  • 人气:185
  • 元宝:237
  • 阅读权限:30
  • 注册:2018-4-13
  • 失踪:12 天
  • 在线:共67小时
残血QQ达人勋章 残血社区会员勋章 残血歪歪会员勋章 残血优秀会员勋章 残血元老会员勋章 残血社区勋爵勋章 残血社区男爵勋章 残血家族纪念勋章

[家族公告] 残血家族核心文化纲领 [复制链接]

恩恩写的不错!~~支持下
鳯仔唯一QQ号392526222。其他均为假冒。如果有除了这个号以外的号 加你忽悠你可以直接拉黑。 图片为 冒牌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欢迎光临残血⒐!4埘绱的QQ空间QQ查看详细资料

昵称:残血社区管理员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add_to_buddylist! 只看该作者
实名认证 残血⒐!4埘绱 当前离线
经验: 05级 已经发了338篇文章咯快6级咯
板凳

发表于 2018-4-25 14:08:08

  • ID:1
  • 精华:8
  • 积分:5849
  • 帖子:338
  • 威望:549
  • 残币:0
  • 状态:949
  • 贡献:508
  • 活跃:662
  • 魅力:627
  • 人气:504
  • 元宝:267
  • 阅读权限:200
  • 注册:2018-3-30
  • 失踪:0 天
  • 在线:共323小时
残血QQ达人勋章 残血社区会员勋章 残血歪歪会员勋章 残血优秀会员勋章 残血超级会员勋章 残血元老会员勋章 残血家族纪念勋章 残血签到达人勋章 残血家族股东勋章 残血孝义勋章 残血顺义勋章 残血八一勋章

[家族公告] 残血家族核心文化纲领 [复制链接]

这个必须得支持下
残血社区:www.cxqq.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欢迎光临华总⒐!4埘绱的QQ空间QQ查看详细资料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add_to_buddylist! 只看该作者
华总⒐!4埘绱 当前在线
经验: 04级 已经发了287篇文章咯快5级咯
地板

发表于 2018-4-27 22:13:34

头衔:

『社区成长』LV.24

Rank: 24Rank: 24Rank: 24

  • ID:12
  • 精华:0
  • 积分:2830
  • 帖子:287
  • 威望:318
  • 残币:0
  • 状态:534
  • 贡献:341
  • 活跃:492
  • 魅力:347
  • 人气:278
  • 元宝:422
  • 阅读权限:30
  • 注册:2018-4-6
  • 失踪:0 天
  • 在线:共41小时
残血家族纪念勋章 残血社区会员勋章 残血元老会员勋章 残血优秀会员勋章 残血QQ达人勋章

[家族公告] 残血家族核心文化纲领 [复制链接]

支持残血家族
残血社区:www.cxqq.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欢迎光临潮男⒐!4埘绱的QQ空间QQ查看详细资料

昵称:潮男⒐!4埘绱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add_to_buddylist! 只看该作者
实名认证 潮男⒐!4埘绱 当前离线
经验: 05级 已经发了370篇文章咯快6级咯
5 #

发表于 2018-4-28 01:05:31

  • ID:187
  • 精华:2
  • 积分:7270
  • 帖子:370
  • 威望:781
  • 残币:0
  • 状态:1403
  • 贡献:1172
  • 活跃:1397
  • 魅力:997
  • 人气:772
  • 元宝:1046
  • 阅读权限:150
  • 注册:2018-4-27
  • 失踪:0 天
  • 在线:共38小时
残血QQ达人勋章 残血社区会员勋章 残血歪歪会员勋章 残血优秀会员勋章 残血超级会员勋章 残血元老会员勋章 残血会员视频勋章 残血社区勋爵勋章 残血设计大师勋章 残血家族纪念勋章 残血视频达人勋章

[家族公告] 残血家族核心文化纲领 [复制链接]

666 ,支持,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欢迎光临杜小标⒐!4埘绱的QQ空间QQ查看详细资料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add_to_buddylist! 只看该作者
实名认证 杜小标⒐!4埘绱 当前离线
经验: 03级 已经发了140篇文章咯快4级咯
6 #

发表于 2018-4-29 17:11:46来自手机

  • ID:96
  • 精华:1
  • 积分:2188
  • 帖子:140
  • 威望:238
  • 残币:0
  • 状态:401
  • 贡献:209
  • 活跃:312
  • 魅力:306
  • 人气:199
  • 元宝:419
  • 阅读权限:100
  • 注册:2018-4-12
  • 失踪:0 天
  • 在线:共72小时
残血QQ达人勋章 残血社区会员勋章 残血歪歪会员勋章 残血优秀会员勋章 残血元老会员勋章 残血家族纪念勋章

[家族公告] 残血家族核心文化纲领 [复制链接]

支持支持
请记住残血家族社区网址 www.cxqq.net [这是默认签名,您还没有设置个性签名O(∩_∩)O~ 更换签名请点击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欢迎光临杜小标⒐!4埘绱的QQ空间QQ查看详细资料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add_to_buddylist! 只看该作者
实名认证 杜小标⒐!4埘绱 当前离线
经验: 03级 已经发了140篇文章咯快4级咯
7 #

发表于 2018-4-30 00:38:31来自手机

  • ID:96
  • 精华:1
  • 积分:2188
  • 帖子:140
  • 威望:238
  • 残币:0
  • 状态:401
  • 贡献:209
  • 活跃:312
  • 魅力:306
  • 人气:199
  • 元宝:419
  • 阅读权限:100
  • 注册:2018-4-12
  • 失踪:0 天
  • 在线:共72小时
残血QQ达人勋章 残血社区会员勋章 残血歪歪会员勋章 残血优秀会员勋章 残血元老会员勋章 残血家族纪念勋章

[家族公告] 残血家族核心文化纲领 [复制链接]

残血家族荣誉不败
请记住残血家族社区网址 www.cxqq.net [这是默认签名,您还没有设置个性签名O(∩_∩)O~ 更换签名请点击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欢迎光临飘香⒐!4埘绱的QQ空间QQ查看详细资料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add_to_buddylist! 只看该作者
实名认证 飘香⒐!4埘绱 当前离线
经验: 03级 已经发了169篇文章咯快4级咯
8 #

发表于 2018-5-1 10:15:05

头衔:

『社区成长』LV.23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 ID:19
  • 精华:2
  • 积分:2255
  • 帖子:169
  • 威望:244
  • 残币:0
  • 状态:419
  • 贡献:292
  • 活跃:407
  • 魅力:329
  • 人气:216
  • 元宝:275
  • 阅读权限:30
  • 注册:2018-4-6
  • 失踪:5 天
  • 在线:共27小时
残血QQ达人勋章 残血社区会员勋章 残血歪歪会员勋章 残血优秀会员勋章 残血家族纪念勋章 残血孝义勋章

[家族公告] 残血家族核心文化纲领 [复制链接]

写的不错 赞一个~
永远忠于自己~善待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欢迎光临囧莔⒐!4埘绱的QQ空间QQ查看详细资料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add_to_buddylist! 只看该作者
囧莔⒐!4埘绱 当前离线
经验: 04级 已经发了256篇文章咯快5级咯
9 #

发表于 2018-5-1 17:57:49来自手机

头衔:

『社区成长』LV.23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 ID:21
  • 精华:11
  • 积分:2357
  • 帖子:256
  • 威望:321
  • 残币:0
  • 状态:421
  • 贡献:269
  • 活跃:304
  • 魅力:308
  • 人气:263
  • 元宝:452
  • 阅读权限:30
  • 注册:2018-4-7
  • 失踪:0 天
  • 在线:共24小时
残血QQ达人勋章 残血社区会员勋章 残血歪歪会员勋章 残血优秀会员勋章 残血家族纪念勋章 残血签到达人勋章 残血孝义勋章

[家族公告] 残血家族核心文化纲领 [复制链接]

不错,文笔相当可以
请记住残血家族社区网址 www.cxqq.net [这是默认签名,您还没有设置个性签名O(∩_∩)O~ 更换签名请点击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欢迎光临飘香⒐!4埘绱的QQ空间QQ查看详细资料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add_to_buddylist! 只看该作者
实名认证 飘香⒐!4埘绱 当前离线
经验: 03级 已经发了169篇文章咯快4级咯
10 #

发表于 2018-5-2 02:14:15

头衔:

『社区成长』LV.23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 ID:19
  • 精华:2
  • 积分:2255
  • 帖子:169
  • 威望:244
  • 残币:0
  • 状态:419
  • 贡献:292
  • 活跃:407
  • 魅力:329
  • 人气:216
  • 元宝:275
  • 阅读权限:30
  • 注册:2018-4-6
  • 失踪:5 天
  • 在线:共27小时
残血QQ达人勋章 残血社区会员勋章 残血歪歪会员勋章 残血优秀会员勋章 残血家族纪念勋章 残血孝义勋章

[家族公告] 残血家族核心文化纲领 [复制链接]

赞一个~~~
请记住残血家族社区网址 www.cxqq.net [这是默认签名,您还没有设置个性签名O(∩_∩)O~ 更换签名请点击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