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血家族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欢迎光临囧莔⒐!4埘绱的QQ空间QQ查看详细资料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add_to_buddylist! 只看该作者
囧莔⒐!4埘绱 当前离线
经验: 06级 已经发了406篇帖子咯快7级咯
楼主

发表于 2018-4-7 14:30:59

头衔:

『社区成长』LV.28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 ID:21
  • 精华:31
  • 积分:4262
  • 帖子:406
  • 威望:581
  • 残币:0
  • 状态:686
  • 贡献:529
  • 活跃:564
  • 魅力:568
  • 人气:523
  • 元宝:1086
  • 阅读权限:30
  • 注册:2018-4-7
  • 失踪:128 天
  • 在线:共41小时
残血QQ达人勋章 残血社区会员勋章 残血歪歪会员勋章 残血优秀会员勋章 残血家族纪念勋章 残血签到达人勋章 残血孝义勋章 残血顺义勋章 残血八一勋章

今晚8点 ▏《王者历史课》第二季欢乐开播 [复制链接]

当前离线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x

啦啦啦,期待已久的《王者历史课》第二季终于要开播啦!

今晚8点王者历史学院第一课正式开讲~

妲己宝宝想想就好兴奋。

各位召唤师们,

请准备好小马扎速速前来围观!



第一期我们就请来了有着32年教龄

势必要将历史进行到底的纪连海老师

《百家讲坛》时期他是这样的

这浓浓的颗粒感

似乎在诉说着历史的久远



历经岁月的磨砺

纪老师虽已满头白发

却更显温文尔雅



再来看我们第一期的英雄人物

就是唐朝第一爱豆——李白

(此处有掌声)



在召唤师眼中李白哥哥应该是这样的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在峡谷中魅力无人可挡

一票迷弟迷妹们拜倒在他风骚额走位和飘逸的身姿之下~



而在历史上

李太白小哥哥却是这样的

作为富二代

25岁出川游历祖国大好河山

挥金如土

一年花光30万

妲己宝宝可以说是非常羡慕了~



欲知更多李白哥哥的故事

召唤师们可以戳开预告一探究竟喽~


视频建议在WI-FI环境下围观


https://v.qq.com/x/cover/r3zz7gwxtw0zue0/g00260j9t6g.html


等等,你以为这一期就这样结束了吗?

你以为我们王者历史学院的学生都是吃素的么?

都说四人可以凑一桌麻将

和文人骚客在一起谈麻将那就俗了

于是乎

王者历史学院“四大诗人”新鲜出炉了



徐浩弟弟一张口

难倒了同学

乐坏了老师

张绍刚院长赞不绝口



至于最后一句是什么呢

召唤师们

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Emmmmm,妲己宝宝还给各位准备了完整版的花絮

戳戳看

视频建议在WI-FI环境下围观

https://v.qq.com/x/cover/r3zz7gwxtw0zue0/w0026meyl4m.html


看完视频,大家是不是对李白小哥哥更加感兴趣了?是不是想更深入的了解一下这位带有传奇色彩的人物呢?别急,妲己宝宝这就各位送上一剂猛药——李白生平的趣味漫画!和大家一起来扒一扒这位唐朝第一爱豆!



肿么样,是不是猛料十足让人欲罢不能啊!欲知更多精彩内容,锁定今晚8点腾讯视频《王者历史课》第二季!看英雄,读历史,妲己宝宝今晚等你哦~


关于《王者历史课》

《王者历史课》第二季,是由腾讯游戏王者荣耀出品的文化类棚内综艺,围绕“借古喻今、以典说新”的主题,打造“王者历史学院”古风学堂。每期邀请一位专业的历史老师,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的历史课。节目旨在普及历史文化常识,提倡用最有趣的方式学历史,用最独到的观点看生活。

相信自己我可以
欢迎光临囧莔⒐!4埘绱的QQ空间QQ查看详细资料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add_to_buddylist! 只看该作者
囧莔⒐!4埘绱 当前离线
经验: 06级 已经发了406篇帖子咯快7级咯
沙发

发表于 2018-4-7 14:33:18

头衔:

『社区成长』LV.28

Rank: 28Rank: 28Rank: 28Rank: 28

  • ID:21
  • 精华:31
  • 积分:4262
  • 帖子:406
  • 威望:581
  • 残币:0
  • 状态:686
  • 贡献:529
  • 活跃:564
  • 魅力:568
  • 人气:523
  • 元宝:1086
  • 阅读权限:30
  • 注册:2018-4-7
  • 失踪:128 天
  • 在线:共41小时
残血QQ达人勋章 残血社区会员勋章 残血歪歪会员勋章 残血优秀会员勋章 残血家族纪念勋章 残血签到达人勋章 残血孝义勋章 残血顺义勋章 残血八一勋章

今晚8点 ▏《王者历史课》第二季欢乐开播 [复制链接]

当前离线
沙发沙发,哈哈,大家过来支持
相信自己我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查看详细资料

昵称:追忆⒐!4埘绱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add_to_buddylist! 只看该作者
实名认证 社区空间达人测试ing 追忆⒐!4埘绱 当前离线
经验: 16级 已经发了3877篇帖子咯快17级咯
板凳

发表于 2018-4-7 18:12:48

  • ID:5
  • 精华:32
  • 积分:44314
  • 帖子:3877
  • 威望:5479
  • 残币:0
  • 状态:6480
  • 贡献:6461
  • 活跃:6837
  • 魅力:5658
  • 人气:5429
  • 元宝:2870
  • 阅读权限:90
  • 注册:2018-4-6
  • 失踪:20 天
  • 在线:共751小时
残血QQ达人勋章 残血社区会员勋章 残血空间装扮勋章 残血歪歪会员勋章 残血优秀会员勋章 残血超级会员勋章 残血元老会员勋章 残血会员视频勋章 残血社团团队勋章 残血社区勋爵勋章 残血社区男爵勋章 残血社区子爵勋章 残血社区伯爵勋章 残血社区侯爵勋章 残血社区公爵勋章 残血社区国王勋章 残血设计大师勋章 残血家族纪念勋章 残血家族群管勋章 残血音乐达人勋章 残血视频达人勋章 残血设计达人勋章 残血技术教程勋章 残血签到达人勋章 残血家族股东勋章 残血孝义勋章 残血顺义勋章 残血八一勋章 残血忠实粉丝奖 纪念512四川汶川大地震周年祈福勋章

今晚8点 ▏《王者历史课》第二季欢乐开播 [复制链接]

当前离线
相约设计 相约残血家族 相约王者峡谷;P;P;P;P;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欢迎光临华总⒐!4埘绱的QQ空间QQ查看详细资料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add_to_buddylist! 只看该作者
实名认证 社区空间达人测试ing 华总⒐!4埘绱 当前离线
经验: 05级 已经发了301篇帖子咯快6级咯
地板

发表于 2018-4-7 20:12:54

头衔:

『社区成长』LV.25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 ID:12
  • 精华:0
  • 积分:3086
  • 帖子:301
  • 威望:342
  • 残币:0
  • 状态:579
  • 贡献:365
  • 活跃:527
  • 魅力:382
  • 人气:302
  • 元宝:552
  • 阅读权限:30
  • 注册:2018-4-6
  • 失踪:34 天
  • 在线:共51小时
残血QQ达人勋章 残血社区会员勋章 残血优秀会员勋章 残血元老会员勋章 残血家族纪念勋章

今晚8点 ▏《王者历史课》第二季欢乐开播 [复制链接]

当前离线
相约设计 相约残血家族 相约王者峡谷
残血社区:www.cxqq.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