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故事家族故事
关注: 1贴子:49 排名: 25 
2 回复贴,142 次查看
<返回列表
收起左侧

青春为谁狂 [复制链接]

欢迎光临华总⒐!4埘绱的QQ空间QQ查看详细资料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add_to_buddylist! 只看该作者
实名认证 华总⒐!4埘绱 当前离线
经验: 04级 已经发了298篇帖子咯快5级咯
楼主

发表于 2018-4-15 19:02:44

头衔:

『社区成长』LV.25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 ID:12
  • 精华:0
  • 积分:3038
  • 帖子:298
  • 威望:337
  • 残币:0
  • 状态:573
  • 贡献:360
  • 活跃:521
  • 魅力:376
  • 人气:297
  • 元宝:492
  • 阅读权限:30
  • 注册:2018-4-6
  • 失踪:3 天
  • 在线:共49小时
残血家族纪念勋章 残血社区会员勋章 残血元老会员勋章 残血优秀会员勋章 残血QQ达人勋章
华总⒐!4埘绱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8-4-15 19:02:44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x
岁月如此斑驳,使我无法看清黎明前那最后一丝月色。我没有沐浴过春风般的柔情,没有体味过夏荷般的轻柔。我没有那柔情似水的年华,也没有那风华易逝的青春。也许,很多人如我般不是把青春奉献给了岁月,而却是把岁月奉献给了青春。
  也许你会沉浸在那份难以忘怀的年华岁月,也许你也曾想起那独自相识于蔚蓝天空下的自己。也许多年以后当与那个自己共勉当初那份承诺时,你会弱弱的问自己:“我的青春去了哪里?”送君千里终须一别,我不知道我的青春将何去何从,不知该如何掌控这恍惚而又清晰的岁月。我无法理解我的青春年华为何如此的飞快易逝,更无法想象未来的自己将如何给自己的青春岁月画上一个未知的句号。也许我的青春注定如此多娇,分外妖娆。
  谈及年华,也许是正直青春期的毛头小子,你会为你正直青春年华之际而感到庆幸,感到彷徨。也或许你是一个老泪纵横的白首耄耋,你却会为青春已逝永不复回而倍感伤痛,苦累。岁月不停的洗礼着每个人的青春,催促着每个人的岁月。在这万千世界之中,每个人都扮演着自己的角色,但却不知何时的你才能扮演你当初怀念的那个自己。如果岁月允许,你是否还想再次扮演当初的自己,回到那遥不可及的过去?
  那些已逝的青春岁月,我不知如何才能回去,只因我知道时光已不再允许,不再允许我扮演那心之所向的自己,不再允许我阻挡岁月的洗礼。我无法想象当我失去青春时我是否会怀念,是否会悲痛。岁月不容我一点点的雕琢我青春的年华,我只得大步向前紧随岁月的脚步无法停止。有一天,当你发现你已不再奔波,不再迷茫,也许你的青春已经离你而去,你毫无察觉,只能任凭它的摆布,任凭它悄无声息的离去。
  我并不期待我的青春能有繁星般的繁华,不渴望我的青春能有江河般的汹涌,我只愿我能在那万千世界中找到那属于我自己发光的一席之地,尽情的绽放属于我自己的光彩。我不想等我老无所依之回忆我的青春之时,发现岁月留给我的除了那满满的空白之外只剩下那独自一人唉声依旧的叹息。众人总说青春如此美好,然而却没有几个人能正真的为自己的青春疯狂。繁星如此繁华也总有天明到来的时光,江河那般汹涌也总有风平浪静的岁月,每个人的青春只有一次,不要为了一时的安逸而荒废了这总人所向的青春岁月。
  抓住青春的尾巴,为自己疯狂一次,也许多年以后当你回首,也许你会感激当时的自己,感谢那时的你给了现在的自己如此美好的回忆,如此炫彩的青春。我不知青春从何时而起,只因当时的疯狂,现在的自己。
华总⒐!4埘绱说:
残血社区:www.cxqq.net
欢迎光临华总⒐!4埘绱的QQ空间QQ查看详细资料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add_to_buddylist! 只看该作者
实名认证 华总⒐!4埘绱 当前离线
经验: 04级 已经发了298篇帖子咯快5级咯
沙发

发表于 2018-4-15 19:03:31

头衔:

『社区成长』LV.25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 ID:12
  • 精华:0
  • 积分:3038
  • 帖子:298
  • 威望:337
  • 残币:0
  • 状态:573
  • 贡献:360
  • 活跃:521
  • 魅力:376
  • 人气:297
  • 元宝:492
  • 阅读权限:30
  • 注册:2018-4-6
  • 失踪:3 天
  • 在线:共49小时
残血家族纪念勋章 残血社区会员勋章 残血元老会员勋章 残血优秀会员勋章 残血QQ达人勋章
华总⒐!4埘绱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8-4-15 19:03:31
顶一下
华总⒐!4埘绱说:
残血社区:www.cxqq.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欢迎光临晓白⒐!4埘绱的QQ空间QQ查看详细资料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add_to_buddylist! 只看该作者
晓白⒐!4埘绱 当前离线
经验: 07级 已经发了548篇帖子咯快8级咯
板凳

发表于 2018-7-28 12:17:07

头衔:

『社区成长』LV.35

Rank: 35Rank: 35Rank: 35Rank: 35Rank: 35

  • ID:131
  • 精华:1
  • 积分:7383
  • 帖子:548
  • 威望:1157
  • 残币:0
  • 状态:996
  • 贡献:1105
  • 活跃:1044
  • 魅力:1126
  • 人气:1177
  • 元宝:1232
  • 阅读权限:30
  • 注册:2018-4-18
  • 失踪:3 天
  • 在线:共37小时
残血八一勋章 残血家族纪念勋章 残血QQ达人勋章
晓白⒐!4埘绱 发表于 2018-7-28 12:17:07
支持残血
晓白⒐!4埘绱说:
请记住残血家族社区网址 www.cxqq.net [这是默认签名,您还没有设置个性签名O(∩_∩)O~ 更换签名请点击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回复贴,142 次查看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