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交友聊天交友
关注: 5贴子:389 排名: 1 
4 回复贴,335 次查看
返回列表
收起左侧

笑一笑,十年少 [复制链接]

欢迎光临华总⒐!4埘绱的QQ空间QQ查看详细资料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add_to_buddylist! 只看该作者
实名认证 华总⒐!4埘绱 当前离线
经验: 04级 已经发了299篇帖子咯快5级咯
楼主

发表于 2018-4-15 19:04:38

头衔:

『社区成长』LV.25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 ID:12
  • 精华:0
  • 积分:3051
  • 帖子:299
  • 威望:339
  • 残币:0
  • 状态:575
  • 贡献:362
  • 活跃:523
  • 魅力:378
  • 人气:299
  • 元宝:500
  • 阅读权限:30
  • 注册:2018-4-6
  • 失踪:50 天
  • 在线:共49小时
残血家族纪念勋章 残血社区会员勋章 残血元老会员勋章 残血优秀会员勋章 残血QQ达人勋章
华总⒐!4埘绱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8-4-15 19:04:38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x
 1、上夜班回来,在一楼停车,听见屋里有一小屁孩哭闹不停,他妈妈就骗他说外面有鬼。本着助人为乐的精神,我恐怖的嚎了一嗓子,结果……里面俩人都哭了
  2、唐僧:“悟空你听我说,最近悟净的行为很奇怪。为师多说了他两句,他就一言不发走开,然后躺进小白龙的食槽里。”悟空:“沙师弟不善言辞,他应该是在用行动表达对您的不满。”“什么意思?”“卧槽!”
  3、男A:我的血型是B型的,我老婆的血型也是B型的,生了个小孩。男B:孩子不会是2B型的吧。
  4、现在有些姑娘都喜欢把“我”打成“莪”好像是在暗示点什么…………。
  5、走过一处网吧的时候正好赶上JC突击队检查未成年人上网问题。几个小伙子被叫出来排成一队,当JC问到一个平头小伙儿的时候,我恰巧走过。于是听到对话如下。“职业?”“法师。”我用无比崇敬的目光看了他一眼,默默地为他祈祷!
  6、你相信学生时代谈恋爱可以一口气谈到民政局去吗?答:一口气谈到医院的比较多。
  7、听到一个说法,和妹子相处,要义就是: 若她涉世未深,就带她看尽人间繁华,若她心已沧桑,就带她坐旋转木马。神回复:和男人相处,要义就是:若他情窦初开,你就宽衣解带;若他阅人无数,你就灶边炉台。
  8、据说女人就像鸡蛋、外表很硬、很矜持、再往里很清纯、内心很黄…………
  9、哥们A去彩票中心买彩票,看见哥们B坐在门口,就问:这不是***麽,咋在这坐着呢?哥们B揉了揉眼睛,瞅着哥们A好一会才憋出几个字:我中了……有点晕,歇会……哥们A:哇,中了多少啊,激动成这样?难不成中500万了?又好一会,哥们B幽幽地憋出几个字:我中暑……在这歇会……哥们A:囧rz……
  10、一屌丝暗恋某女神。今天他上公厕出来准备洗手,看到她也在洗手。于是准备上前搭上两句,从她背后经过的时候,她转过头来冲他一笑。屌丝一时情急,竟不知道说什么好。脱口而出:“你也尿手上了?”
  11、来学校没带铺盖,借同班一个哥们的被子用了几天。结果来大姨妈,蹭上去好多。于是想周末带回家洗了还给他。周末那天痛经,一直流着眼泪没力气,于是我又找他帮忙拿着去坐车。正巧那男同学他爸来学校看他,结果看到他领着一眼泪汪汪的姑娘,还抱着带血迹的床单。气的直接就一脚把他踹翻在地……
  12、从小到大,升旗时注意力不是在国旗上,而是看看国歌奏完时,国旗是不是正好停在杆顶……
  13、前天,一妹子问我:SM是什么意思啊?为了维护我的形象,我告诉她:是失眠的意思!昨天,发现妹子换了新签名:最近经常SM,太痛苦了!不过熬到天亮就行了。今天,她和我绝交了!
  14、在酒店吃饭,我席间内急,服务员热情地说;我们酒店没有卫生间,你可以去对面公厕,我们和他们有约定,到那你就说你是“吃饭的”! ……
  15、高三时一次上课,老师在上面讲的是滔滔不绝,班长在下面昏昏欲睡。他同桌趁老师不注意,在班长耳朵旁小声说了句“下课”。这货瞬间跟打了鸡血一样,猛的站起来大喊:“起立!”结果后面一排居然有四个心不在焉的同学幽幽的站起来喊:“老师再见!”
  16、今天和老外打斯诺克,被虐的不行,老外还一口一个NB的夸我,说的我不好意思。回来后细想他表情不像是夸我的,查一下总算长见识了。newbie(菜鸟)…………。
  17、我刚考了驾照,借了朋友的汽车深夜第一次练车,很紧张,开着开着就听咣当一声,吓坏了,下车一看一个大配件掉了,赶紧给搬了车上就开回去了,过了两天我又去借车,那哥们很生气的对我说:“老弟你真行啊,太不地道了,开着我的车去偷井盖,你想害死我啊?”
  18、和朋友浴场洗澡,朋友想搓澡……没找到搓澡师傅。就扯着嗓子喊了句:有没有搓澡的?池子里一大叔答到:小伙子,给我搓搓。
华总⒐!4埘绱说:

访客列表

残血社区:www.cxqq.net
欢迎光临华总⒐!4埘绱的QQ空间QQ查看详细资料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add_to_buddylist! 只看该作者
实名认证 华总⒐!4埘绱 当前离线
经验: 04级 已经发了299篇帖子咯快5级咯
沙发

发表于 2018-4-15 19:05:08

头衔:

『社区成长』LV.25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 ID:12
  • 精华:0
  • 积分:3051
  • 帖子:299
  • 威望:339
  • 残币:0
  • 状态:575
  • 贡献:362
  • 活跃:523
  • 魅力:378
  • 人气:299
  • 元宝:500
  • 阅读权限:30
  • 注册:2018-4-6
  • 失踪:50 天
  • 在线:共49小时
残血家族纪念勋章 残血社区会员勋章 残血元老会员勋章 残血优秀会员勋章 残血QQ达人勋章
华总⒐!4埘绱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8-4-15 19:05:08
顶一下
华总⒐!4埘绱说:
残血社区:www.cxqq.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欢迎光临追忆⒐!4埘绱的QQ空间QQ查看详细资料

昵称:追忆⒐!4埘绱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add_to_buddylist! 只看该作者
实名认证 追忆⒐!4埘绱 当前离线
经验: 16级 已经发了3860篇帖子咯快17级咯
板凳

发表于 2018-4-15 23:57:40

  • ID:5
  • 精华:31
  • 积分:43857
  • 帖子:3860
  • 威望:5394
  • 残币:0
  • 状态:6435
  • 贡献:6416
  • 活跃:6792
  • 魅力:5573
  • 人气:5344
  • 元宝:2569
  • 阅读权限:150
  • 注册:2018-4-6
  • 失踪:2 天
  • 在线:共742小时
残血QQ达人勋章 残血社区会员勋章 残血空间装扮勋章 残血歪歪会员勋章 残血优秀会员勋章 残血超级会员勋章 残血元老会员勋章 残血会员视频勋章 残血社团团队勋章 残血社区勋爵勋章 残血社区男爵勋章 残血社区子爵勋章 残血社区伯爵勋章 残血社区侯爵勋章 残血社区公爵勋章 残血设计大师勋章 残血家族纪念勋章 残血家族群管勋章 残血音乐达人勋章 残血视频达人勋章 残血设计达人勋章 残血技术教程勋章 残血签到达人勋章 残血家族股东勋章 残血孝义勋章 残血顺义勋章 残血八一勋章 残血社区国王勋章
追忆⒐!4埘绱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8-4-15 23:57:40
{:4_181:}{:4_181:}{:4_181:}
追忆⒐!4埘绱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欢迎光临青涩鳯仔的QQ空间QQ查看详细资料

昵称:曾经沧海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add_to_buddylist! 只看该作者
实名认证 青涩鳯仔 当前离线
经验: 03级 已经发了133篇帖子咯快4级咯
地板

发表于 2018-4-18 09:25:40

头衔:

『社区成长』LV.22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 ID:100
  • 精华:1
  • 积分:2134
  • 帖子:133
  • 威望:213
  • 残币:0
  • 状态:333
  • 贡献:245
  • 活跃:441
  • 魅力:223
  • 人气:177
  • 元宝:235
  • 阅读权限:30
  • 注册:2018-4-13
  • 失踪:213 天
  • 在线:共67小时
残血QQ达人勋章 残血社区会员勋章 残血歪歪会员勋章 残血优秀会员勋章 残血元老会员勋章 残血社区勋爵勋章 残血社区男爵勋章 残血家族纪念勋章
青涩鳯仔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8-4-18 09:25:40
{:4_175:}{:4_175:} 我都无奈了
青涩鳯仔说:
鳯仔唯一QQ号392526222。其他均为假冒。如果有除了这个号以外的号 加你忽悠你可以直接拉黑。 图片为 冒牌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欢迎光临baby丶许的QQ空间QQ查看详细资料

昵称:殚绅⒐!4埘绱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add_to_buddylist! 只看该作者
实名认证 baby丶许 当前离线
经验: 07级 已经发了542篇帖子咯快8级咯
5 #

发表于 2018-5-15 00:48:09

头衔:

社区成长等级61级

Rank: 61Rank: 61Rank: 61Rank: 61Rank: 61Rank: 61Rank: 61

  • ID:195
  • 精华:0
  • 积分:28190
  • 帖子:542
  • 威望:980
  • 残币:0
  • 状态:7948
  • 贡献:6256
  • 活跃:7734
  • 魅力:2408
  • 人气:979
  • 元宝:2541
  • 阅读权限:70
  • 注册:2018-4-27
  • 失踪:0 天
  • 在线:共225小时
残血QQ达人勋章 残血社区会员勋章 残血歪歪会员勋章 残血优秀会员勋章 残血超级会员勋章 残血元老会员勋章 残血社区勋爵勋章 残血社区男爵勋章 残血社区子爵勋章 残血社区伯爵勋章 残血社区侯爵勋章 残血家族纪念勋章 残血签到达人勋章 残血孝义勋章 残血顺义勋章 残血八一勋章
baby丶许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8-5-15 00:48:09
老铁没毛病
baby丶许说:
一秒就足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回复贴,335 次查看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