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血家族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家族公告] 【残血家族未来发展走向以及战略方针】

跳转到指定楼层
查看: 1728|回复: 35
欢迎光临青涩鳯仔的QQ空间QQ查看详细资料

昵称:曾经沧海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add_to_buddylist! 只看该作者
实名认证 青涩鳯仔 当前离线
经验: 03级 已经发了134篇文章咯快4级咯
楼主

发表于 2018-4-17 22:54:21

头衔:

『社区成长』LV.22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 ID:100
  • 精华:1
  • 积分:2183
  • 帖子:134
  • 威望:221
  • 残币:0
  • 状态:341
  • 贡献:253
  • 活跃:449
  • 魅力:231
  • 人气:185
  • 元宝:237
  • 阅读权限:30
  • 注册:2018-4-13
  • 失踪:12 天
  • 在线:共67小时
残血QQ达人勋章 残血社区会员勋章 残血歪歪会员勋章 残血优秀会员勋章 残血元老会员勋章 残血社区勋爵勋章 残血社区男爵勋章 残血家族纪念勋章

[家族公告] 【残血家族未来发展走向以及战略方针】 [复制链接]

《残血家族未来发展走向以及战略方针》



                                                                      新残血家族将以一个全新的发展路线以及全新的面貌进行发展。

1`发展走向

论坛装潢 淘宝装潢设计 为辅  传媒论坛的 走向发展 。




2`设计领域

涉及到 YY语音  YY频道 也将发展星级公会招募歌手 艺人  快手 抖音等等 网络热门 软件 成立残血家族旗下团队 。



3`社团招募方

式 游戏类社团  K歌类社团  各种知名语音软件小视频 的社团 一个社团 玩一个 软件 了如 残血势力社团 主发展 YY   霹雳 发展 全民K歌!等等这样的发展模式  彻底的杜绝了 社团之间的矛盾摩擦 将发生矛盾的可能降到最低



4社区主要宣传家族成员 在各个软件的 像个视讯 以及相关歌曲 带动艺人的知名度  只要你有能力 家族就会 给予家族所能给予的 最大支持


                                                                残血家族2018年4月17日 本帖只是未来发展走向 细节会逐渐完善此贴

                                                                也会逐渐的完善以及修改 只是告诉大家一个 大概的发展走向以及模式

                                                                只是告诉大家未来的残血 将是和以前完全不一样的残血! 残血鳯仔 。


评分

参与人数 1元宝 +2 收起 理由
血祭⒐!4埘绱 + 2 拿去买糖吧!

查看全部评分

鳯仔唯一QQ号392526222。其他均为假冒。如果有除了这个号以外的号 加你忽悠你可以直接拉黑。 图片为 冒牌货
欢迎光临残血⒐!4埘绱的QQ空间QQ查看详细资料

昵称:残血社区管理员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add_to_buddylist! 只看该作者
实名认证 残血⒐!4埘绱 当前离线
经验: 05级 已经发了338篇文章咯快6级咯
沙发

发表于 2018-4-17 23:00:00

  • ID:1
  • 精华:8
  • 积分:5849
  • 帖子:338
  • 威望:549
  • 残币:0
  • 状态:949
  • 贡献:508
  • 活跃:662
  • 魅力:627
  • 人气:504
  • 元宝:267
  • 阅读权限:200
  • 注册:2018-3-30
  • 失踪:0 天
  • 在线:共323小时
残血QQ达人勋章 残血社区会员勋章 残血歪歪会员勋章 残血优秀会员勋章 残血超级会员勋章 残血元老会员勋章 残血家族纪念勋章 残血签到达人勋章 残血家族股东勋章 残血孝义勋章 残血顺义勋章 残血八一勋章

[家族公告] 【残血家族未来发展走向以及战略方针】 [复制链接]

坐个沙发,更细致点就好了{:4_106:}
残血社区:www.cxqq.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欢迎光临青涩鳯仔的QQ空间QQ查看详细资料

昵称:曾经沧海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add_to_buddylist! 只看该作者
实名认证 青涩鳯仔 当前离线
经验: 03级 已经发了134篇文章咯快4级咯
板凳

发表于 2018-4-17 23:02:14

头衔:

『社区成长』LV.22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 ID:100
  • 精华:1
  • 积分:2183
  • 帖子:134
  • 威望:221
  • 残币:0
  • 状态:341
  • 贡献:253
  • 活跃:449
  • 魅力:231
  • 人气:185
  • 元宝:237
  • 阅读权限:30
  • 注册:2018-4-13
  • 失踪:12 天
  • 在线:共67小时
残血QQ达人勋章 残血社区会员勋章 残血歪歪会员勋章 残血优秀会员勋章 残血元老会员勋章 残血社区勋爵勋章 残血社区男爵勋章 残血家族纪念勋章

[家族公告] 【残血家族未来发展走向以及战略方针】 [复制链接]

残血⒐!4埘绱 发表于 2018-4-17 23:00
坐个沙发,更细致点就好了

只是告诉下大家  大概发展 方向 而不是 策划书 策划书是不可能完全公开的!
鳯仔唯一QQ号392526222。其他均为假冒。如果有除了这个号以外的号 加你忽悠你可以直接拉黑。 图片为 冒牌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欢迎光临血祭⒐!4埘绱的QQ空间QQ查看详细资料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add_to_buddylist! 只看该作者
血祭⒐!4埘绱 当前离线
经验: 02级 已经发了73篇文章咯哎哟哎哟
地板

发表于 2018-4-17 23:02:37来自手机

  • ID:18
  • 精华:1
  • 积分:911
  • 帖子:73
  • 威望:126
  • 残币:0
  • 状态:151
  • 贡献:98
  • 活跃:133
  • 魅力:141
  • 人气:96
  • 元宝:240
  • 阅读权限:200
  • 注册:2018-4-6
  • 失踪:1 天
  • 在线:共15小时
残血QQ达人勋章 残血家族纪念勋章

[家族公告] 【残血家族未来发展走向以及战略方针】 [复制链接]

非常不错的,加油↖(^ω^)↗
请记住残血家族社区网址 www.cxqq.net [这是默认签名,您还没有设置个性签名O(∩_∩)O~ 更换签名请点击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查看详细资料

昵称:老A⒐!4埘绱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add_to_buddylist! 只看该作者
老A⒐!4埘绱 当前离线
经验: 03级 已经发了118篇文章咯快4级咯
5 #

发表于 2018-4-17 23:07:09

  • ID:7
  • 精华:0
  • 积分:1348
  • 帖子:118
  • 威望:152
  • 残币:0
  • 状态:216
  • 贡献:159
  • 活跃:197
  • 魅力:172
  • 人气:124
  • 元宝:263
  • 阅读权限:200
  • 注册:2018-4-6
  • 失踪:0 天
  • 在线:共40小时
残血家族纪念勋章 残血QQ达人勋章 残血社区会员勋章

[家族公告] 【残血家族未来发展走向以及战略方针】 [复制链接]

{:8_536:} 加油  仔仔     只说了大概的方向   事实运作起来{:4_175:}
WWW.CXQQ.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欢迎光临青涩鳯仔的QQ空间QQ查看详细资料

昵称:曾经沧海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add_to_buddylist! 只看该作者
实名认证 青涩鳯仔 当前离线
经验: 03级 已经发了134篇文章咯快4级咯
6 #

发表于 2018-4-17 23:08:34

头衔:

『社区成长』LV.22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 ID:100
  • 精华:1
  • 积分:2183
  • 帖子:134
  • 威望:221
  • 残币:0
  • 状态:341
  • 贡献:253
  • 活跃:449
  • 魅力:231
  • 人气:185
  • 元宝:237
  • 阅读权限:30
  • 注册:2018-4-13
  • 失踪:12 天
  • 在线:共67小时
残血QQ达人勋章 残血社区会员勋章 残血歪歪会员勋章 残血优秀会员勋章 残血元老会员勋章 残血社区勋爵勋章 残血社区男爵勋章 残血家族纪念勋章

[家族公告] 【残血家族未来发展走向以及战略方针】 [复制链接]

老A⒐!4埘绱 发表于 2018-4-17 23:07
加油  仔仔     只说了大概的方向   事实运作起来

大概的走向而已!~没必要在这里发细节!也会逐步执行!

点评

对啊 实行起来  发表于 2018-4-17 23:16
鳯仔唯一QQ号392526222。其他均为假冒。如果有除了这个号以外的号 加你忽悠你可以直接拉黑。 图片为 冒牌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欢迎光临残血⒐!4埘绱的QQ空间QQ查看详细资料

昵称:残血社区管理员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add_to_buddylist! 只看该作者
实名认证 残血⒐!4埘绱 当前离线
经验: 05级 已经发了338篇文章咯快6级咯
7 #

发表于 2018-4-17 23:10:34来自手机

  • ID:1
  • 精华:8
  • 积分:5849
  • 帖子:338
  • 威望:549
  • 残币:0
  • 状态:949
  • 贡献:508
  • 活跃:662
  • 魅力:627
  • 人气:504
  • 元宝:267
  • 阅读权限:200
  • 注册:2018-3-30
  • 失踪:0 天
  • 在线:共323小时
残血QQ达人勋章 残血社区会员勋章 残血歪歪会员勋章 残血优秀会员勋章 残血超级会员勋章 残血元老会员勋章 残血家族纪念勋章 残血签到达人勋章 残血家族股东勋章 残血孝义勋章 残血顺义勋章 残血八一勋章

[家族公告] 【残血家族未来发展走向以及战略方针】 [复制链接]

Music MasTer-Fz 发表于 2018-4-17 23:02
只是告诉下大家  大概发展 方向 而不是 策划书 策划书是不可能完全公开的! ...

也对,方向不对努力白费,找准方向了,有个正确的定位,一定可以的。加油!大家一起努力!
请记住残血家族社区网址 www.cxqq.net [这是默认签名,您还没有设置个性签名O(∩_∩)O~ 更换签名请点击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欢迎光临华少⒐!4埘绱的QQ空间QQ查看详细资料

昵称:残血社区管理员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add_to_buddylist! 只看该作者
实名认证 华少⒐!4埘绱 当前离线
经验: 03级 已经发了177篇文章咯快4级咯
8 #

发表于 2018-4-17 23:32:20

  • ID:2
  • 精华:2
  • 积分:8417
  • 帖子:177
  • 威望:1182
  • 残币:0
  • 状态:1442
  • 贡献:1151
  • 活跃:1270
  • 魅力:1218
  • 人气:1132
  • 元宝:650
  • 阅读权限:200
  • 注册:2018-4-6
  • 失踪:0 天
  • 在线:共163小时
残血QQ达人勋章 残血社区会员勋章 残血歪歪会员勋章 残血优秀会员勋章 残血超级会员勋章 残血元老会员勋章 残血社区勋爵勋章 残血社区男爵勋章 残血社区子爵勋章 残血社区伯爵勋章 残血社区侯爵勋章 残血社区公爵勋章 残血家族纪念勋章 残血家族股东勋章 残血孝义勋章

[家族公告] 【残血家族未来发展走向以及战略方针】 [复制链接]

支持一下,今天电脑不在,明天加精
www.cxqq.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欢迎光临青涩鳯仔的QQ空间QQ查看详细资料

昵称:曾经沧海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add_to_buddylist! 只看该作者
实名认证 青涩鳯仔 当前离线
经验: 03级 已经发了134篇文章咯快4级咯
9 #

发表于 2018-4-17 23:33:10

头衔:

『社区成长』LV.22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 ID:100
  • 精华:1
  • 积分:2183
  • 帖子:134
  • 威望:221
  • 残币:0
  • 状态:341
  • 贡献:253
  • 活跃:449
  • 魅力:231
  • 人气:185
  • 元宝:237
  • 阅读权限:30
  • 注册:2018-4-13
  • 失踪:12 天
  • 在线:共67小时
残血QQ达人勋章 残血社区会员勋章 残血歪歪会员勋章 残血优秀会员勋章 残血元老会员勋章 残血社区勋爵勋章 残血社区男爵勋章 残血家族纪念勋章

[家族公告] 【残血家族未来发展走向以及战略方针】 [复制链接]

可米⒐!4埘绱 发表于 2018-4-17 23:32
支持一下,今天电脑不在,明天加精

加精完了! 到时候把我勋章给我发一下!就俩!什么鬼
鳯仔唯一QQ号392526222。其他均为假冒。如果有除了这个号以外的号 加你忽悠你可以直接拉黑。 图片为 冒牌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欢迎光临飘香⒐!4埘绱的QQ空间QQ查看详细资料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add_to_buddylist! 只看该作者
实名认证 飘香⒐!4埘绱 当前离线
经验: 03级 已经发了169篇文章咯快4级咯
10 #

发表于 2018-4-18 05:18:46

头衔:

『社区成长』LV.23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 ID:19
  • 精华:2
  • 积分:2255
  • 帖子:169
  • 威望:244
  • 残币:0
  • 状态:419
  • 贡献:292
  • 活跃:407
  • 魅力:329
  • 人气:216
  • 元宝:275
  • 阅读权限:30
  • 注册:2018-4-6
  • 失踪:5 天
  • 在线:共27小时
残血QQ达人勋章 残血社区会员勋章 残血歪歪会员勋章 残血优秀会员勋章 残血家族纪念勋章 残血孝义勋章

[家族公告] 【残血家族未来发展走向以及战略方针】 [复制链接]

{:4_118:}大力支持~写的不错 在细致些就好了~
永远忠于自己~善待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