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血家族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休闲灌水] 追忆这个人????

跳转到指定楼层
查看: 261|回复: 4
欢迎光临飘香⒐!4埘绱的QQ空间QQ查看详细资料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add_to_buddylist! 只看该作者
实名认证 社区空间达人测试ing 飘香⒐!4埘绱 当前离线
经验: 04级 已经发了221篇帖子咯快5级咯
楼主

发表于 2021-3-3 13:21:11

头衔:

『社区成长』LV.25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 ID:19
  • 精华:2
  • 积分:3073
  • 帖子:221
  • 威望:309
  • 残币:0
  • 状态:585
  • 贡献:400
  • 活跃:573
  • 魅力:452
  • 人气:281
  • 元宝:290
  • 阅读权限:30
  • 注册:2018-4-6
  • 失踪:25 天
  • 在线:共40小时
残血QQ达人勋章 残血社区会员勋章 残血歪歪会员勋章 残血优秀会员勋章 残血家族纪念勋章 残血孝义勋章

[休闲灌水] 追忆这个人???? [复制链接]

当前离线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x
追忆这小子,人怎么样,我今天体会到了,具体情况,懒得一一讲了,如果你真想还,根本不会废话,老子说你怎么了,难道不是吗? 你借飞的钱多少天没还,人家不找你要,并不代表不要,心里没逼数吗? 老子就是这样的人,你欠钱,这是事实, 没还,也是事实,说好二天还,到今天多少天,心里没逼数吗?这也是事实,还有就是,泪猪  你俩关系还真不是一般的好,真是一对好基友,我不是疯狗,我说的是事实,你干了什么心里清楚,背后打小报告,你也没谁了。
   以后提醒一句论坛所有人,追忆  大家注意  就可以了。
        人都是可以装出来的。

        对了,泪猪好像还是这里的扛把子,你要是觉得我说的不对,你可以把帖子删了,
飘香⒐!4埘绱说:
永远忠于自己~善待自己~
欢迎光临杜小标⒐!4埘绱的QQ空间QQ查看详细资料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add_to_buddylist! 只看该作者
实名认证 社区空间达人测试ing 杜小标⒐!4埘绱 当前离线
经验: 03级 已经发了173篇帖子咯快4级咯
沙发

发表于 2021-3-3 20:02:47来自手机

  • ID:96
  • 精华:1
  • 积分:2852
  • 帖子:173
  • 威望:293
  • 残币:0
  • 状态:491
  • 贡献:266
  • 活跃:402
  • 魅力:394
  • 人气:250
  • 元宝:1229
  • 阅读权限:100
  • 注册:2018-4-12
  • 失踪:4 天
  • 在线:共111小时
残血QQ达人勋章 残血社区会员勋章 残血歪歪会员勋章 残血优秀会员勋章 残血元老会员勋章 残血家族纪念勋章

[休闲灌水] 追忆这个人???? [复制链接]

当前离线
y咦,一进来就看见劲爆消息,好久没回论坛来了。
杜小标⒐!4埘绱说:
请记住残血家族社区网址 www.cxqq.net [这是默认签名,您还没有设置个性签名O(∩_∩)O~ 更换签名请点击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查看详细资料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add_to_buddylist! 只看该作者
林五⒐!4埘绱 当前在线
 经验: 01级 已经发了25篇帖子咯加油加油
板凳

发表于 2021-3-4 08:59:34来自手机

头衔:

『社区成长』LV.26

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Rank: 26

  • ID:1875
  • 精华:0
  • 积分:3446
  • 帖子:25
  • 威望:167
  • 残币:0
  • 状态:167
  • 贡献:167
  • 活跃:167
  • 魅力:167
  • 人气:167
  • 元宝:2516
  • 阅读权限:30
  • 注册:2021-1-30
  • 失踪:0 天
  • 在线:共498小时
残血QQ达人勋章 残血社区会员勋章 残血优秀会员勋章 残血签到达人勋章

[休闲灌水] 追忆这个人???? [复制链接]

当前在线
吃瓜
林五⒐!4埘绱说:
请记住残血家族社区网址 www.cxqq.net [这是默认签名,您还没有设置个性签名O(∩_∩)O~ 更换签名请点击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欢迎光临飘香⒐!4埘绱的QQ空间QQ查看详细资料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add_to_buddylist! 只看该作者
实名认证 社区空间达人测试ing 飘香⒐!4埘绱 当前离线
经验: 04级 已经发了221篇帖子咯快5级咯
地板

发表于 2021-3-4 20:58:06

头衔:

『社区成长』LV.25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 ID:19
  • 精华:2
  • 积分:3073
  • 帖子:221
  • 威望:309
  • 残币:0
  • 状态:585
  • 贡献:400
  • 活跃:573
  • 魅力:452
  • 人气:281
  • 元宝:290
  • 阅读权限:30
  • 注册:2018-4-6
  • 失踪:25 天
  • 在线:共40小时
残血QQ达人勋章 残血社区会员勋章 残血歪歪会员勋章 残血优秀会员勋章 残血家族纪念勋章 残血孝义勋章

[休闲灌水] 追忆这个人???? [复制链接]

当前离线
你删的了帖子,你删的了事实嘛?追忆什么人,没逼数吗?
飘香⒐!4埘绱说:
永远忠于自己~善待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欢迎光临残血⒐!4埘绱的QQ空间QQ查看详细资料

昵称:残血⒐!4埘绱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add_to_buddylist! 只看该作者
实名认证 社区空间达人测试ing 残血⒐!4埘绱 当前在线
经验: 12级 已经发了1260篇帖子咯快13级咯
5 #

发表于 2021-3-6 10:48:00

  • ID:1
  • 精华:10
  • 积分:23327
  • 帖子:1260
  • 威望:1949
  • 残币:0
  • 状态:2471
  • 贡献:1951
  • 活跃:2158
  • 魅力:2074
  • 人气:1905
  • 元宝:27707
  • 阅读权限:255
  • 注册:2018-3-30
  • 失踪:0 天
  • 在线:共1885小时
残血QQ达人勋章 残血社区会员勋章 残血歪歪会员勋章 残血优秀会员勋章 残血超级会员勋章 残血元老会员勋章 残血社区勋爵勋章 残血社区男爵勋章 残血家族纪念勋章 残血签到达人勋章 残血家族股东勋章 残血孝义勋章 残血顺义勋章 残血八一勋章 残血忠实粉丝奖 圣诞勋章 纪念512四川汶川大地震周年祈福勋章

[休闲灌水] 追忆这个人???? [复制链接]

当前在线
飘香⒐!4埘绱 发表于 2021-3-4 20:58
你删的了帖子,你删的了事实嘛?追忆什么人,没逼数吗?

你借钱给他,是你两的私人感情,你迁怒于其他人好像不好吧?他找你是泪猪给你担保的?你有问过他能不能借?举个例子,如果没这事他双倍的还你,你会把多余的分给泪猪吗?大多数人不会吧。私底下我们都知道你和追忆关系很好,不然你也不会学雷锋做好事吧!
残血⒐!4埘绱说:
残血社区:www.cxqq.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